何建国~~~~又一个新的小吴!

坚果哥巨帅!!而毫无文笔的我描述不了他万分之一的好,发出来只是记录一下自己观影的感受。【谢绝差评233333】

       我认为的好演员会让观众得健忘症,看A角色想不起你之前看过的B角色,会怀疑这两个角色真是同一人饰演吗?

      小吴老师即如此,因为达康爱上小吴,看了演员表去百度一下才发现他也是我看过的陆桥山和刘昆山!简直怀疑自己的辨识能力!!而今天的建国哥完全又是全新的小吴!

      建国哥超帅超man啊,身手敏捷,反应超灵敏,一个很能打的敌方女狙击手负责狙他完全没得手啊!目前唯一想吐槽的是建国哥被吊在叉车上被那个巨壮打的镜头被剪掉了,既然不用能不能不拍啊,在花絮里看到时都很心疼我小吴老师的!还好保留了巨帅的剪刀腿!

     建国哥退伍前是侦察连连长,虽然退伍多年,一旦群众有生命之危,近乎本能地拼死护卫群众是军人的使命感使然。看到战乱中随时随地死伤的平民,脑海里浮现的是达康书记那句“太平世界最美”,也许我们的祖国还有种种不足,起码我们有一个平安的家园,即使身陷战乱的外国,也能不远万里以军方之力撤侨,这也许就是祖国给我们最大的福利!

     片尾丁哥和小吴也算铜矿了【反正在场的人们都看到了啊,除了镜头……不算强行铜矿吧哈哈】,我就当四舍五入的东李售后了啊哈哈哈

     建国哥出场果然很靠后,大概将近一小时才出场,不过瘾的是刚开始出场镜头很少,不过即使只是背景只是远镜头只是小动作也能表现出坚果哥微妙的心理活动。比如冷锋感染病毒被林驱赶时,他站在冷身后的台子上似乎往前犹豫着动了一下又收回,他看不惯林的自私行为,但也无法留下确实身染病毒的冷,冷决定离开时建国哥拦了一下给了他一个弹夹(应该是的),这是对并肩作战好兄弟的一个帮助和支持!

    客观来说,即便小吴不参演,这部电影整体还是不错的,一开场的水下搏斗长镜头就看得血脉贲张!节奏很快,视觉冲击力强,常有目不暇接之感,更别说拍照回来和同好分享了!吴京导演眼光确实不错,我小吴老师戏好又敬业,拍戏绝对做足一百分!如果没有小吴老师的参演,一向对动作片战争片没兴趣的我这次也不会走进电影院呢。吴京可得好好感谢小吴噢~~

先说这么多吧~~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要搞一个我也记不住的名字吗 | Powered by LOFTER